游戏竞技
  • 全球武魂覺醒,我無限吞噬進化

    </span> 萬界進化遊戲降臨,全球人類覺醒武魂。顧玄覺醒連普通人都不如的F級混沌武魂,卻能無限吞噬進化,甚至還能解封第二武魂、第三武魂! 前世因為太過聖母,念及同窗之情,庇護同校師生,拖累自身武魂進化速度。 最後甚至被自己保護的人獻祭給天災鬼物,魂飛魄散而死。混沌祖龍、神魔盤古、元鳳、始麒麟……一個個逆天武魂逐步解封! 這一世,沒有誰再可束縛顧玄,一路神擋殺神,無人能阻,最終鎮壓

     熊三公子
    40万字1小時前
  • 怪誕國度

    </span> 正經簡介:歡迎來到怪誕國度。-----------------不正經簡介:我們的星球病了。 一種叫做‘舊日’的存在寄生在了我們的星球上。人類是唯一的幸存者。 為了種族的延續,我們使用了一切辦法。

     諸生浮屠
    7万字1小時前
  • 你們都追女主?那女魔頭我娶走了

    </span> (單女主-日常貼貼-保證糖夠-有修煉體係-背景宏大)

     紙包
    98万字1小時前
  • 廢土我打造了基地

    </span> 如果您喜歡廢土我打造了基地,彆忘記分享給朋友.

     天河水下凡塵
    52万字2小時前
  • 炮灰大作戰

    委托者a你要比那白蓮更白蓮!(ok) 委托者b你要比那綠茶更bitch!(ok) 委托者c我要你親手把那渣男閹了(o,尼煤) 童心蘭心裡一顫,親手閹了?係統,這個任務能不接麼? 係統o561不接?任務失敗,抹殺。..

     矛盾的橙子
    532万字2小時前
  • 愛情公寓之神級天王

    好麼,好不容易畢業,趕上了車禍。幸好不重,人沒啥事兒,不過撞了人的那個妹子,怎麼怎麼看,那麼像《愛情公寓》裡的女主角胡一菲呢?咦?怎麼還有一個張口閉口“好男人就是我,我就是曾小賢”的……賤人曾?好嘛..

     西瓜很紅
    593万字3小時前
  • 神農道君

    </span> 【國風遊戲】【全新設定】一覺醒來,你成為了玄幻遊戲中的【司農】官。 【王朝鼎盛】版本:你苦修《節氣令》,從【風調雨順】到【呼風喚雨】、從【五穀豐登】到【萬物生長】、號令四季,默默發育。 你小有成就,隨軍出征、掌《四農書》,冰封千裡大河,為大軍開道,《瘴氣》殺敵,《霧影》阻萬軍,立不世戰功,位居大司農,竊王朝命數,儘歸吾身。 【靈氣複蘇】版本:你養育【山精野怪】:雙生並

     神威校尉
    17万字3小時前
  • 狼人殺:俱樂部不當人,我跳槽奪冠直接封神

    </span> 【教科書式發言,高質量對局】 曾經的職業選手蘇羨穿越到了一個狼人殺異常火爆的世界。 麵對俱樂部女經理的潛規則,蘇羨斷然拒絕。 因此被雪藏三年。 三年後,上場背鍋。 賽場上,天秀操作,一鳴驚人,逆風翻盤。 為自己打出千萬身價! 比賽結束後,直接背刺俱樂部。 找到大冤種替自己賠償天價違約金。 全國半決賽拿下!! 全國總決賽拿下!! 世界級職業聯賽拿下!! 幾百局不同板子的

     小狼快跑吧
    31万字5小時前
  • 星際:破爛女王

    穿越到星際時代的一顆垃圾星上麵,季柚窮得都快要刨土吃了,可……這裡土有毒不能吃……沒辦法,她隻能放低身段去撿撿垃圾,賣賣破爛啥的……比如這麼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沒人要,撿起來車個珠子,能掛網上賣。可一掛..

     柳升升
    638万字5小時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