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幻魔法
  • 機戰:從高達OO開始

    莫名其妙穿越到高達OO世界的楊輝變成了小孩,更是成為了【荒熊】家的一員。帶著有著無數槽點的猴版係統,楊輝下定決心要改變令人遺憾的所有悲劇。然而當他以為一切都已經結束的時候才發現,其實才剛剛開始。(PS無限流,會出場外傳人物和機體,但以正傳劇情為主,前期劇情以高達為主,後期會加入超級係和幻想係。)多女主,有部分魔改。讀者群1061248892,歡迎大家加入聊天打屁交朋友啊!

     夢幻禮讚
    403万字4分鐘前
  • 全民:讓你信仰神明,你取而代之?

    </span> 許溫陽穿越到全民拜神世界,信奉神明,可以獲得神明的神力和神通。 作為穿越者,許溫陽拜遍了漫天神明,都無法獲得神明的認可,空有一身神力,無法獲得神明的神通。 覺醒金手指,無限融合吞噬神通。 【融合毒霧、毒牙神通,獲得淬毒神通!】 【融合白色飛牙神通,獲得綠色淬毒飛鏢神通!】 當彆人還在祈求神明賜下低級神通的時候,許溫陽已經融合出頂尖神通。 你們在拜神,而我吞噬神明的神通

     浪裡浪來
    7万字6分鐘前
  • 呢喃詩章

    在蒸汽與神秘的時代,成為函授的奇術學院學生,這是夏德沒想過的事情。 耳邊呢喃的聲音奏響,誰人在朗誦異鄉人的詩章—— 舊日的神與異界的人, 當黃銅色的命環輪轉, 黃金符文在閃爍。 蒸汽躍動, 爐火閃爍, 遺物回響, 舊神複蘇。 濃霧後伸出的手, 撥開瘋狂時代的朦朧帷幕。 遠方的客人在舊大陸的土地上探索, 撥動著下一個時代的旋律。 踏過時光之門來到此處, 夏德放下手提箱, 望向頭頂的銀色月光。

     鹹魚飛行家
    915万字13分鐘前
  • 都市仙尊洛塵最新更新章節

    “一代仙尊”洛塵遭人偷襲,重生回到地球。地位普通的他,麵對女朋友的鄙視,情敵的嘲諷,父母的悲慘生活,豪門大少的威逼挑釁。他發誓,一定要改變命運的不公,站在這個世界的巔峰,告訴所有人,他洛塵,曾經來過..

     洛書
    707万字17分鐘前
  • 讓你們養豬?卻把我踢出同學群?

    秦昊的手機變異了,能刷到未來大新聞,豬價猛漲三倍?這不梭哈還等什麼?還差五百萬資金收購一家大型養豬廠,秦昊打算給朋友們借一點。秦昊老班長啊,我想回家養豬,要不要投資點?老班長好好的金融不做,你為什麼養豬?秦昊金融這幾年不景氣啊!隻能養豬了!老班長不好意思,我剛買了法拉利。秦昊二狗子,借500萬買點豬崽吧?算你投資的怎麼樣?二狗子沒錢啊,要不給你買本母豬產後護理吧?秦昊淑怡啊,我想回

     日更十萬我成神
    365万字18分鐘前
  • 上醫至明

    上醫治未病,中醫治欲病,下醫治已病!餘至明(認真嚴肅臉)你可以不信,但我必須要說,你在未來一年內會得癌症……PS等更的書友可去閱讀精品完結老書《妙手心醫》、《開掛的住院醫》!

     陳家三郎
    464万字25分鐘前
  • 金色綠茵

    一個熱愛足球的音樂少年,一個被愛情困擾的大男孩。感情的波折給音樂以啟迪,音樂與足球的融合使他走向巔峰。金色樂章與綠茵傳奇相輝映。對青春的回憶,對愛情的思索,對友誼的歌頌。

     卓色彤
    972万字25分鐘前
  • 重生之時代先鋒

    楊東旭發現自己重生了,重生回到了1979年這個中國充滿各種機遇的年代,蘇聯還是超級大國似乎應該做點什麼。香港娛樂圈還不夠繁榮似乎應該做點什麼。NBA還不夠火爆似乎該做點什麼......

     執筆亂紅塵
    815万字25分鐘前
  • 那些突然穿越的朋友

    一場陰謀,他穿越到另一個世界。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。他走得是修煉之路,亦是歸家之路,更是複仇之路。當一個男人有了回家的執著,就什麼也阻擋不了他。小路書友群87698994歡迎之至

     路書一閣
    127万字25分鐘前
  • 天元仙記

    </span> 波雲詭譎的仙俠世界,玄妖魔三族的累世宿怨,上古大劫中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? 新興革命派與守舊勢力的對抗,秩序與法則的更張,芸芸眾生將何去何從? 群雄爭霸,諸侯割據,英雄並起,權利與偉力的交織中又將迸發怎樣的火花? 敬請觀看。天元仙記。(本書QQ群979091702)

     陳若濁
    499万字27分鐘前